不喜欢我的别烦我

*请不要代入up主本人*


:“花少北很少会有这么可怕的噩梦缠绕自己,他很少睡得安稳。

可是这一次他被彻底惊醒了,他能感觉到自己抓着什么——:花少北回过头,看见了睡得安稳的某幻君。实际上不是他抓着某幻的手,而是某幻死死与他半个十指相扣。

花少北不知道某幻抓了多久,只知道,他的手跟火一样烫。”


以上是我的画的扩写(????随便摸了一下!!!灵感来源来自这位老师的文!!!!

太晚了!我就不艾特了,链接放在评论区!!!

大家快去看!!!!我都看哭了!!!!!

评论(11)
热度(90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要太爱了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